阿莫赦

职业鸽手

当你失忆时的联五(十周年祝贺文)

耀:

    秋风习习的某天,你和王耀出门钓鱼时遇到了车祸,你失忆了。

    今天还是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你烦闷揉乱了衣角。

    王耀敲敲门走了进来,看着你的表情,他知道今天你还有没有想起他。

    “对不起……”你低头闷闷的说,只觉额头传来温热的触觉,他琥珀色的眼中倒映出你的面孔。

    “秋天了,别着凉。”

你不自觉的抱住了他,王耀一愣,嘴角荡漾出一抹温柔。

米:

   你和阿尔坐在满是玩具的地上玩着游戏。

突然,他猛的伸出手戳了你的脸一下。

    你不明所以,他瞧见了,有些沮丧的说道“你以前最喜欢这么戳我了……”

    你笑了笑揉揉他的头。

    本想说句幽默点的话,却猝不及防的看到那本如星辰大海闪烁的眼眸中此时竟有泪水打转。

    “不行,hero是不能伤心的!”

    他抓住你的手,眼神坚定,“我是你的hero,你一个人的啊,所以你不可以忘记我哦。”

英:

   温暖的壁炉边,亚瑟垂着眼给你梳理着有些乱的发丝。

    你不安转过头看向他,想到昨天你们因为你不记得你最爱吃的东西于是亚瑟给你做了死扛而吵架。

    因为你的猫吃了死扛就原地去世了。

   “先生,我很抱歉,我……”你看着他精致的侧脸,一时语塞。

    亚瑟笑笑,温柔的摸了摸你的头。

   “没关系,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你微红了脸,靠着了他的身上。

    亚瑟抱着你,眼中尽是落寞。

露:

     你坐在伊万一边的沙发上,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冰冷气息让你觉得有点呼吸困难。

伊万紫色的眼眸飘向你,狠狠的将你的下巴扭过。

    “呐,你是万尼亚的……”

他这么问过好几次了,每一次都会一直等待你的回答才肯放手。

    你抬手覆上他的脸颊,“我是,我是伊万最好的朋友了。”伊万软软的笑了一声,将你搂的更紧。

    两人心中的窟窿却越发的大了。

法:

         “嘿,我的小砂糖,今天怎么样了?”

    弗朗西斯打开门,手里拿着一盒蛋糕。

你把自己埋在一堆枕头里闷闷的摇摇头,很伤心的抱着弗朗西斯的腰。

    “怎么办,我还是想不起来,为什么呢?”弗朗西斯眨眨眼,金色的头发划过脸颊,吻了吻你的额头。

    “我不介意你忘记了我哦,反正你也不可能爱上其他人吧?”你点点头,闭了眼趴在他的身上。

    弗朗西斯揉揉你的头发,宠溺的抱紧你,口中呢喃着:没关系……没关系……

评论

热度(3)